close

戰谷阿..戰谷..

你又再一次讓玩家感到失望了!!!

=====戰槌CB二日=====

今天早上無緣無故起床!!
好吧!我承認我昨天晚上因為惡夢醒來兩次,而那夢還有點蠢...

一起來 打開電腦MU(奇蹟OLG)不負眾望的又跳掉了!!

還顯示記憶體錯誤!!

我想大概是MSN讓他蕩掉的吧...因為之前都沒這問題= =

MSN開了之後才會這樣...

隨後不久 眾議就打電話過來叫我開門了!!外面在下雨

雖然我知道凌晨老天就哭了

開門讓他近來後....

我就躺下去繼續睡覺(羞

到8點半時...!

菸強降臨!!!!!!(膜拜)

然後他進出我房間N次

他究竟有何陰謀!!

9點20他再度來臨!!

露出他的下體找我去上課

遮住我的屁股起身準備書籍

電子學一樣讓人昏昏欲睡

旺財睡很爽,睡不用錢!!一連睡了三堂

吃完中餐下午56節沒課,我便回宿舍展開我的戰槌之旅!!!

賴皮狗也是!!(他回家)

旺財則是帶著他的洗刷刷來清理他在我房間留下來的液體痕跡

我開了戰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
幹!!進去畫面了!!

喔喔喔!!!

靠邀我斷線了=口=!

重新連線後

喔喔!!又可以上了!!

然後 創了之黑獸人

接了任務!!

這!!!!

任務道具在哪阿=a=

根本沒說明阿(翻桌

過了一段 莫名其妙的探索之後

我找到了!!地圖任務!!

好棒阿xd

好有劇情感覺阿!!

不知不覺已經要上課了!!

菸強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在我房間跟旺財在交配

到了教室!!

no!我不是第一個到(滾動

輸給鞏先生了(哭

上課後...老師...宣布一下考試事項就下課了(翻桌

回去繼續玩戰槌(滾

賴皮狗說要表演一下他精美的補刀藝術

很好都被捕刀(笑

====晚餐後===

結果到8點多!!

他伺服器又掛了!!!!!!!

tmd的戰鼓...

 隨後只能去打wow哭哭了!!

wow也沒改版(哭

一次雙哭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21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