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戰槌,卻有人會把你到空

=========取自戰槌(CB)之戰==========


今天早上很高興的去學校上課

禮拜三只有3堂物理真高興!!

第一次感覺禮拜三只有三堂很棒!

因為,下午戰槌要CB阿!!!!!(歡呼)

吃完中餐,及第跟人去打砲A片光碟!

等了一小時我們就回宿舍了!!

敏捷說他要回家尻手槍ZZZ,就走了留下我跟旺財過不久,及第也回來了
及第:打砲可以增進體力,燃燒體指防!!

旺財放入了惡靈古堡繼續他的霸業(?)

雖然我跟眾議早就過關了,

5點的時候!!關鍵的命運!!

我打開了戰槌,按下登入....

選擇加入戰場.
連線中...
與伺服器連線預時
連線中斷..

他X的!!!!!!!!!!!!!

我心中的第一句話

嚐試無數的登入後

我上了巴哈爬文,順便幫眾議辦個帳號,燒個光碟,帳號TMD的好辦,這根本不像CB...

嚐試嚐試再嚐試,爬文爬文再爬文,失敗失敗再失敗

我就跟菸強大出去吃晚餐了!!(滾

回到宿舍後.登入>>失敗>>爬文>>登入>>失敗>>洗澡>>登入>>失敗>>.......>>放棄

TMD的戰谷真夠O

====抱怨結束====

隨後就在WOW板看到,明天改3.1

是個好消息..

緊接著!!!

 AFK PL@YERS影片新作品:部落大聯盟 中文版 Major League Azeroth 正式公開!

 
 
 
 
 
台灣機造影片團隊 AFK PL@YERS 最新作品「部落大聯盟」
 
「部落和聯盟的棒球代表隊,在荊棘谷的古拉巴什競技場進行激烈的決賽
究竟勝利女神會眷顧哪一方呢?而這一切和神秘古城奧杜亞又有什麼關聯呢?」

 

取自--AFK PL@YERS

===以下為影片===

===請點HQ觀看==

===影片結束!!!===

好棒阿!!好熱血!!阿哈先生好帥!!

 

看完這片之後,

戰槌CB事件所造成的無名火已經澆熄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21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