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來

還是跟平常一樣~~

8點起來~~我真是乖寶寶呢~~!

起來關鬧鐘繼續睡!(被八

關了約4-5次 才起床,大約9點了吧(菸

起床之後穿上鞋子,準備去上電子學!!!

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教啥就是了(小聲

離開房間,看見 [無所不能]的煙強大還活在宿舍

就去撞門拉~! 
剛好遇見菸強在打手槍(誤

他也準備上課,我就跟他結伴出門~

緊接著 [仲義]降臨在街道!!!

=====以下有50%不真實=====

菸強:[TMD仲義竟然沒找我門去上課!!]

菸強怒吼著

仲義:[TMD菸強,俺快遲到了沒時間叫你!!]

上學途中伴隨著嘴砲(?)

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教室,已經遲到了10分鐘了!!

我真是乖寶寶 還挺早到的(羞

 

今天電子學,沒啥在上課

老師都在宣布事情,兩班都高興(?)

上了1.5節課老師就帶隊前往系管

說要投[系學會長] 

恩...很好很強大只有一人要選=A=

到達目的地後...根本沒人嘛!!(眾人翻桌)

老師為了平息眾怒完成駐管老師的工作,帶領群眾前往反政府機關圖書館

在那邊看美味大挑戰研讀詩書,快12點才前進系管投票

TMD還真的只有一個候選人,不覺得印票很浪費嗎...?

中午很多人都沒出現

根據[煙霧彈]發表的,可愛社員宣言裡 

第213條中-菸強沒出現在餐廳代表他在打砲 之規定中

表示菸強今天中午去打砲

飯後,我門繼續去圖書館看美味大挑戰研讀詩書

兩點多的時候愛打砲的班代大人降臨圖書館,帶領吾等前往酒店A棟6樓

說要喝酒但是也才一杯阿.....

三人一杯不夠喝啦!!

班代又去打砲了騙人

敏捷說下次來10杯一人3杯比較快= =...

老馬淵的惡靈古堡遊記本人本人草草略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21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