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早上起來發文後 又跑去睡覺了(驚

其實是去上課=a=只是趴下去睡覺而已(被八

今天物理課 老師照常考試.....

恩...凱博 我對不起你~~

我不應該不相信你的(淚

學長的果然不能信(小聲)

話說 小李跟澤民都在看漫畫!!(是竹劍耶!!看來他們也要變革了(?))

放課後 我門一群人移駕到餐廳

買了一路發(168)的綜合便當

不虧是綜合啥都有...

但是我怎沒有雞塊=A=(翻桌)

到達老位置後 我們那無所不能的煙強大 就飛奔過來
子:媽媽!!為何有跟菸強在跑!!!!
母:不要看他!!!

不窺是菸強大 中餐還是買三明治解決 畢竟他是無所不能的

隨後我們可愛的煙霧彈就帶著他喜愛的(?)麵出現在隔壁桌

菸強跟他快樂的打嘴砲(?) 對了還有菸強之友茂盛

飯後 菸強跟煙霧彈跑去打砲 (?) 打掃 傻傻分不清楚

喔對 還有茂盛... 三位一體(?)

某種程度來講 蠻糟糕的

 

無聊到一點 吾等 走出餐廳到達萊爾富旁

想不到學長竟然不在=A=

學長去打砲了!!!!!

不對 是去 貼海報=/////=

我就跟眾人分道揚鑣 回宿舍睡覺(?)

在路上還遇到了 阿文那到是另一個插曲了

踏入宿舍(羞

躺下去睡覺=W=(被八

不知覺 已經到4點了囧!!!!!!!

好糟糕啊

及第從窗外叫我起來開門!!!

我才發現 原來我房門沒關好(驚

走到小門發現根本也沒鎖=A=

[及第]老馬等級LV UP

隨後 張旺財也打電話過來叫我門開門

想說 小門沒鎖 走那吧

想不到 他更老馬

走錯門了=A=

最後 還是跑來窗戶這邊....

旺財曰:YAN~~門鎖著阿 不能開阿!!!

[旺財]老馬等級MAX

然後 又看了一下 女王之刃

真不虧是 肉片捨我其誰(滾動

獻上封面

女王之刃

看完後 及第跟敏捷就回家了...

旺財還是在那邊吠

360!!360!!360!!

開給他玩 畢竟是狗咩!! 不能對他太壞

(迷:是這樣!?(驚

然後 我就繼續睡覺(再度被八

起來之時 已經7點了~(滾

說實在的 睡的我頭好痛...

之後 無所不能的菸強大 就找我跟 旺財去吃飯拉

路上 她們在討論蘭蘭路=A=

這就是 狗與菸強 不可兼得 我幫助菸強(驚 

 

精采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(嘆

(迷:這哪裡精采)

YAN:阿姆太郎 我門明天會更快樂 對不對? 

阿姆太郎: KK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21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