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諸君,我喜歡戰爭。 諸君,我愛戰爭。 諸君,我最喜愛戰爭了! (吶喊

我喜歡論壇戰、我喜歡嘴炮戰、我喜歡MSN戰、我喜歡及時通戰、我喜歡會客室戰、我喜歡巴哈戰、我喜歡鄉民戰、我喜歡島民戰、我喜歡部落格戰、我喜歡圍毆戰、我喜歡嘲笑戰、我喜歡單方戰、我喜歡撤退戰、我喜歡大規模聊天室戰等所有的戰爭! 

戰爭!終於戰爭了!

第二次煙強戰!!

在YAN號招

BK帶領下

SIN,沙皮狗,煙灰肛,煙霧彈,智美子等

士兵們在X時X分從岸上突擊

經歷的幾小時的奮鬥

煙強投降

雖然我方損失慘重

BK被寫入煙強程式

雖然經由自律軟體壓制但情況不情樂觀

SIN被煙強精神破壞 處于恍惚狀態

雖然我軍大獲全勝!!

但是損傷不小...

少了培偉這位戰友果然有差阿!

=====結束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21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